公園玩玩百貨公司逛逛 時間:99年12月初的某天下午  小謙謙一歲又九個月大 這應該是兩三個星期前的某一天了 哈  因為最近我跟謙有日夜顛倒的傾向 只 酒店兼職記得當天很冷  所以謙包的跟小肉丸一樣 想說謙平常愛坐馬馬 這天要去嘉大運動?褐藻醣膠e先帶他到住家旁的小公園玩馬馬去 阿壓 開心到嘴巴都合不攏囉 什麼表情姿勢都有 這台玩膩了 房地產就又瞄下一台 整個公園裡都是各式各樣動物的馬馬  嘉義市的都市計劃真的是福民利民呀 三兩步就是一座小公園 烤肉食材市容環境也都很不錯 從沒間斷的笑容 坐完了馬馬  陪謙玩了翹翹板  這還是我們家謙出娘胎後第一次坐翹翹板說 該玩的都玩過了後 寶貝別 酒店打工忘了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出門運動喔 跟謙慢慢步行到嘉大 一路都是走在我前頭 真的是長大了翅膀硬了 這天謙小偷懶了 才走了半圈就不想走了 是我拉著他走完一圈 ARMANI 一上車又是要ㄋㄟㄋㄟ喝 運動完後要去三越拿東西 這次刻意停垂楊停車場而不停三越地下室就是想帶謙坐接駁車 自從謙會走後帶他出門就輕鬆多了 不必再扛個推車走 唉噢 這天真是乖透 買屋網了 在一旁乖乖的啃著蔥油餅等我 跟謙去運動時都習慣會先買個蔥油餅 運動完後坐操場邊吃  這天蔥油餅沒吃完放我包包裡 一進三越後就跟我要了蔥油餅吃  就這樣乖乖的啃著 現在很愛跟人家對談  買屋網 但我完全聽不出所以然 謙現在也知道該怎麼跟小朋友相處了 出門可以跟不認識的小朋友打成一片玩的很開心 我說小子 艷福不淺喔  最近女人緣不錯嘛 帶謙隨意逛了一下三越  在外頭等接駁車時一樣啃著蔥餅陪我乖乖等著 看到了聖 辦公室出租誕樹是又驚又喜  好奇的張望著 乖寶寶的獎賞 不不 是買麵包時又被他看到了藥局前的馬馬 自己溜上去的 最近有比較能溝通了 跟他說只能坐一次 下來只會碎碎唸個幾句我聽不懂的牢騷話後就跟著我上車回家了總算還能溝通  只是好皮唷他.....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