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25日參加感恩節送火雞活動。(美國《世界日報》/吳佩甄 攝)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25日感恩節前夕,林書豪等代表湖人隊球員,一同發放火雞、蘋果派、馬鈴薯等感恩節大餐食材給300個需要的美國家庭。
  據報道,林書豪與民眾近距離互動,許多球迷更開心拿起手機與他自拍。林書豪也不改搞笑本色,與小朋友有說有笑,還告訴小朋友們“對,我也是湖人隊球迷”,逗的小朋友開懷大笑。此外,林書豪的母親也到場支持。
  去年,林書豪與家人一同舉辦感恩節公益活動,今年則與隊友一起參加。
  林書豪說,感恩節對他而言是退一步反思過去一年、表達對人事物的感謝的最佳時機。林書豪打趣地說,今年將和往年一樣,準備非常多美食,然後盡全力大吃特吃。林書豪也計劃在聖誕節舉辦慈善活動。(吳佩甄)  (原標題:林書豪向民眾派送感恩節火雞 不改搞笑本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