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昆明11月2日電 (記者侯文坤)昆明鐵路警方日前從一起拐賣案件入手,經過一年偵查,打掉一個販嬰團夥,解救嬰兒11名。
  據昆明鐵路公安局介紹,2013年8月9日,開遠鐵路公安處羅平站派出所民警查獲一對涉嫌拐賣女嬰的中年男女。據其交代,嬰兒是通過親戚從雲南省硯山縣購買的。據此線索,偵查員趕往硯山縣進行調查,得知有人經常從當地購買嬰兒向外地販賣的重要線索。
  經過多方共同努力,案情逐漸明朗:一個以雲南昭通籍男子龔某為首,糾集人員從雲南省硯山縣、廣南縣等地收購嬰兒,繼而向福建、山東等地進行販賣的犯罪團夥逐漸浮出水面。
  今年4月4日,團夥主要成員龔某在雲南省硯山縣被抓獲。8月22日,最後一名團夥成員翟某在雲南省丘北縣被抓獲。經審訊,龔某交代,該團夥由家族式成員糾集組成,長期在雲南文山州一帶活動,以8000元至1萬元的價格向當地收購嬰兒,再以10萬元至14萬元販賣到福建、山東等地。
  在濟南、南昌鐵路警方和雲南、福建、山東等地公安機關的協助下,本案目前共抓獲犯罪嫌疑人34名,解救被拐嬰兒11名,其中男嬰7名,女嬰4名。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