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8月5日至7日,省武警總隊第四次黨代表大會在廣州召開。7日下午,省委書記胡春華專門來到省武警總隊,看望與會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祝賀,希望省武警總隊以這次黨代會為新的起點,進一步加強部隊全面建設,不斷適應強軍目標的要求,不斷適應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的要求,努力實現現代化建設走在內褐藻醣膠衛總隊前列,基層協調發展水平走在內衛總隊前列,履行職責使命走在武警部隊前列的目標。
  胡春華說,近年來省武警總隊認真履行職責使隨身碟命,部隊各項建設都取得了很大成績,特別是在固定目標執勤、廣州亞運會和深圳大運會安保、反恐維穩處突、社會面巡邏防控、搶險救災等工作中,出色完成各項任務,為廣東改革發展穩定和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大貢獻。
  胡春華指出,當前廣東正處於改革發展的關鍵時期,省武警總隊擔負著維護廣東社會穩定的重要職責,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建軍治軍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視察武警部隊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竹北買屋進一步加強部隊思想政治建設,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
  要進一步推進執勤安保、處突維穩、反恐突擊、搶險救援、應急保障等竹北買房“五種力量”建設,堅決完成好各項任務。要進一步依法從嚴治警,抓基層打基礎,不斷提升部隊正規化、現代化建設水平。要進一步加強各級黨委班子和黨員幹部隊伍建設,為有效履行職責使命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
  胡春華表示,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武警部隊建設,認真落實擁軍優屬各項政策,多為部隊辦好事、辦實事記憶體,盡心儘力解決官兵的實際困難,為部隊建設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
  省領導馬興瑞、林木聲、李春生,省武警總隊領導許亞非、陳杭參加活動。  (原標題:發揮維護社會穩定重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