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9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美西南選民註冊教育項目17日宣佈將在加州40個社區進行選舉動員40個月,從而教育拉丁裔和其它少數族裔選民參與選舉。該項目主席稱,儘管2014年共和黨處於優勢,但是2014年加州仍然是民主黨年,而少數族裔的選票則至關重要。
  為了動員選民,美西南選民註冊教育項目17日宣佈將在加州40個社區進行40個月的選舉動員活動,從而教育拉丁裔和其它少數族裔選民參與選舉。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該教育項目計劃在17日的項目成立40周年晚宴上募集20萬美元,這些資金將用來投入到少數族裔社區來讓更多選民參與選舉。
  美西南選民註冊教育項目主席岡薩雷斯(Antonio Gonzalez)說,加州很不一樣,加州的亞裔和拉丁裔選民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今年2014年,拉丁裔有250萬選民,亞裔有50萬,儘管2014年全美共和黨比較占優勢,但是加州有自己的特點,不會跟隨華盛頓首府的風潮,今年拉丁裔選民就在加州占到了25%。
  岡薩雷斯指出,今年11月的選舉少數族裔將創造歷史,通過活動他們將對義工進行訓練、動員選民,讓更多人參與投票。他還指出,除了11月的選舉,地方選舉也非常重要,所以在選舉之後他們將為地方少數族裔選民註入能量,開始在各個議題上下手,繼續在40個社區投入資源,讓人們看到在少數族裔中投入資源、資金,也可增加投票率。(夏嘉)  (原標題:加州民主黨拼少數族裔選票 50萬亞裔選民成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