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菱漣鋼2250熱軋板廠成功軋制出180噸最薄汽車基板,標志著公司向VAMA提供高品質基板邁上了新的臺階。)
  紅網婁底4月2日訊(通訊員 劉志)近日,華菱漣鋼2250熱軋板廠成功軋制出180噸最薄汽車基板,標志著公司向VAMA提供高品質基板邁上了新的臺階。VAMA公司產品質量總監AshinChakraborly高興地評價為“第一個裡程碑”。
  2250熱軋板廠為了組織好這次VAMA公司薄規格基板生產,事先召開了生產準備會。從加熱爐到軋機到卷取到精整,都有明確的分工,細化了每個崗位操作人員應該註意的事項。對具體每個工序,每個軋機的檢查情況都作了細緻安排,並和VAMA專家一起現場檢查和共同確認,最終以卓越的工作質量保證了本次最薄基板的成功軋制。
  VAMA公司負責漣鋼基板產品的質量總監AshinChakraborly高度評價:“有非常好的團隊,有專業的技術,漣鋼能夠應對未來的汽車板市場競爭。”  (原標題:華菱漣鋼成功軋制最薄汽車基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