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建設海口第二個“萬綠園”】倪強在開放團組討論上介紹,海口今年將建設紅樹林森林小鎮。海口人大正在準備立法,把SD記憶卡三江紅樹林公園作為海口永久的海上森林公園,建成海口第二個“萬綠園”。(彭青林)
  7、【海口BRT快速公共交通系統年內啟動】倪強在開放威剛固態硬碟團組討論上透露,海口BRT快速公共交通系統今年將加快啟動前期工作。(彭青林)
  6、【把農村垃圾的處理提上日程】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在開放團組討論上對海口市市長倪強說,要下決心,把農村垃固態硬碟安裝圾的處理提上日程。堅持綠色發展不動搖,海口到了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彭青林)
  5、【國家應細化生態管控標準】林回福代表在開放團組審化療飲食輔助議時建議,國家對生態的管控應更加精細,工業,農業,服務業等各行業都應該有不同的環保標準,且這個標準應該與該地區的環境承載容量和發展程度相結合,不能一刀切。(周元)
  4、 【一個北京人的海南故事】首都經貿大固態硬碟優點學副校長郝如玉代表在海南開放團組會議上說,他去年四下海南,用親身親眼所見的兩個“海南故事”闡釋海南人民的“好日子”:澄邁長壽之鄉的建設,讓他看到了海南如何發揮生態環境優勢;儋州鐵匠村的變遷,讓他深感農民增收致富的幸福。(彭青林)
  3、【民營資本在海南已經占了大半邊天】李國梁代表在開放團組會議上說,總理提出開放社會資本投資的限制,對海南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受惠於投資開放,洋浦目前已有一兩家民營資本研究千萬噸級煉油和百萬噸乙烯項目。(彭青林)
  2、海南代表團開放日今日下午3點在人民大會堂海南廳舉行,圖為人民大會堂海南廳內景,牆上是丘濬五指山詩,吳東民書。(彭青林@藍海白泡沫)  (原標題:直播:海南代表團開放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