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陸軍發言人16日稱,一架“婚禮顧問課程黑鷹”直升機15日晚上在佐治亞州軍方機場降落時“硬著陸”,一名路軍直升機精銳部隊成員死亡,2名機組人員受傷。
  死亡的機上軍人屬於以擅長夜戰出名、被稱為“夜褐藻醣膠副作用間追蹤者”的160特別行動飛行團。
  美國陸軍發言人表網路行銷示,在這次事故中,一名“夜間追蹤者”死亡,另外兩人受傷。傷者已經被送往一家當地醫院治療。
  目前,美國陸軍仍在對化療飲食有哪些事故的原因進行調查。
  據報道,該MH-60直升機當時從一次例行訓練飛行中歸來,於當地時間16G2000日11時24分在亨特陸軍機場降落時撞上地面。
  這次事件是一周多來美國軍方直升機的第三次事故。1月7日,美國空軍一架HH-60G“鋪路鷹”在英國墜毀,4名機組人員全部死亡。海軍一架MH-53“海龍”直升機1月8日在弗吉尼亞墜海,3名軍人死亡。
  官員說,沒有跡象顯示軍方直升機存在廣泛的問題。  (原標題:美軍直升機硬著陸致1死2傷 為8天內第3起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