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羅俊傑)1月代償11日,深圳市龍崗區陸河企業促進會在龍崗隆重成立,這標志著在深圳的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商人有了聯誼鄉情的家和共謀發展的平臺。深圳市龍崗區陸河企業促進會彭武豪會長表示,作為陸河商人的一個新起點,陸河企業促進會將緊跟時代步伐,堅持“誠信創新、團結陸商、共同發展、回報家鄉”理念,開創促進會和陸商企業發展壯大的新局面。
   30多年來,陸河商人的經營觸角已經深入到各個領域,尤其是建築行業,在全國建築裝飾行業百強企業的光榮榜中,由陸河人創辦的企業就有22家,其中“廣田股份”是全國僅有的5家裝飾企業上市公司之一。目前,陸河人在深圳創辦的建築裝飾企業多達80餘家,屬一、二類企業的多達50餘家,市場借貸份額占深圳建築裝飾市場總份額的40%左右。目前,人口僅34萬的陸河縣,有近10萬人在深圳以及全國各地打拼事業。
   彭武豪介室內裝潢紹說:“目前,龍崗商貿領域里的規模化經營形式主要集中在兩個方面,一是專業市場,二是綜合性大賣場,而陸河商人在這兩個領域所占的龍崗市場份額,大約在50%左右。”彭武豪稱。  (原標題:深圳裝飾企業四成姓“陸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