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月13日訊(通訊員 石柳)“這種集中學習形式很好,不僅能讓我們更深入地學習、瞭解黨的有關政策和精神,也能讓我們自己談談體會,增強黨員的責任感。”這是近日,易家灣鎮路口社區一位參加冬季培訓的村民發出的感慨,旁邊一位老黨員忙補充道:“是的,不僅可以學精神,還可以看視頻,學典型經驗,討論村級發展出路,蠻生動,蠻有實際意義的”。
  2013年底至2014年初,為進一步加強對易家灣鎮村(社區)黨員、幹部的經常性教育,更加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大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扎實踐行群眾路線,該鎮黨委決定開展2013年度村(社區)黨員、幹部冬季培訓,以支部為單位,對全鎮村(社區)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兩委”成員及村務監督委員會非黨委員,大學生村官等進行集中培訓。各村(社區)積極落實培訓工作,如金南村主要針對黨的重要會議和文件精神進行了主題教育活動,紅旗村實行了督查制度、請假制度、討論記錄製度、信息通報制度等等。
  該鎮負責人表示,冬季培訓主要是結合黨員、幹部的思想和生產、工作實際,利用集中培訓、自學、座談交流、實踐教育等方式提高培訓效果。學習內容側重四個方面,一是學政策理論;二是學法律法規;三是學實用技術;四是結合項目建設,學習省、市徵拆政策。通過學習,不斷提升黨員的綜合素質,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助推昭山示範區項目建設和各項事業發展的新高潮。  (原標題:昭山易家灣鎮村(社區)黨員幹部冬季培訓火熱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