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一預防癌症心得干部涉嫌強姦被刑拘 已被免去其鄉黨委委員職務,不再提名副鄉長一職
  今報興安訊(記者鄧振永慶房屋福)近日,有網友發帖稱,興安縣漠川鄉紀委書記尹湯雲在該縣一酒店聚餐,席間將女子王某灌醉帶到賓館強姦。1月7日,記者從興安縣紀委和縣公安局瞭解到,案發時,尹湯雲已不擔任漠川鄉紀委書記職務,經查尹湯雲存在公車私用,上班時間擅自離崗,與“某女”等朋友喝酒併到酒店開房休息等作風問題。目前,調查正在進一步進行中。
  1月初,網友“沙子不能入眼睛”在網上發了一個題為《鄉紀委書記強姦婦女 逍遙法外》的帖子,稱興安縣漠川鄉紀委書記尹湯雲強姦婦女,至今逍遙法外。按照網帖描述,2013年12月24日中午,尹湯雲和幾個男女朋友一起到興安縣一酒店聚餐喝酒。席間,尹湯雲將女子王某灌醉,後將王某弄到一賓館開房,將其強姦。事後,王某的丈夫得知此事,立即向警方報案。之後,尹湯雲被民警帶去問話了幾個小時便被放出來,照G2000常上班。該網友自稱是當事人的朋友,呼籲有關部門關註此事。
  對此,興安縣紀委及時跟帖回應。1月7日,興安縣紀委相關負責人介紹,2013年12月30日,縣紀委收到王某夫婦的舉報後,便及時介入調查。經查,尹湯雲於2011年3月~12月16日任漠川鄉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同年12月16日,因人事調整,興安縣委免去尹湯雲紀委書記職務,提名任漠川鄉副鄉長職務。案發時,尹湯雲並不擔任漠川鄉紀委書記職務。調查發現,尹湯雲存在房屋出租使用公車參加私人聚餐,上班時間擅自離崗,與“某女”等朋友喝酒併到酒店開房休息等作風問題,但是否實施了強姦行為有待公安機關偵查。
  1月2日,興安縣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請興安縣委。1月3日,興安縣委批准對尹湯雲給予黨紀立案調查,同時免去其漠川鄉黨委委員職務,房屋二胎不再提名任漠川鄉副鄉長職務,並督促公安機關按照相關法律程序及時偵查。對王某反映的問題,興安縣紀委、縣公安局將依紀依法及時查清事實真相,迅速處理。
  1月7日下午,興安縣公安局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2013年12月25日,縣公安局接到王某及其丈夫報案後,於12月30日立案偵查。1月4日,尹湯雲涉嫌強姦罪被縣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