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含韻坦言擔心支票借款直播時情緒激動落淚)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記者 朱青)作為“超女”、“快男”的鼻祖,15歲就參與選秀的張含韻貴為大師姐。她早前網站優化自曝曾經經歷事業低潮。12月30日應邀亮相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彩排,今年25歲的張含韻笑著說,經過十年剛好長大,而她擔心再見昔日同選秀的小伙伴激動掉淚。
  “導演找到我,我很感激,十年堅持真的很難,而這次據說會有很多當年的小伙伴,這讓我很詫異。在比辦公室出租賽結束之後,除開安又琪和王媞,其他人我都沒有見過。可能當年的十強我現在不一定都能喊出名字,但我都能記得每個人的喜好。”張含韻笑著說,到目前仍然不知道能有多少小伙伴會同台:“我倒是挺擔心自己情緒激動,會掉眼淚。”
  作為湖南衛視的第一屆選秀,2004“超級女聲”選出的十強中只有安又琪和張含韻仍在娛樂圈堅持。早前曾自曝經歷事業低潮,張含韻感言回眸十年非常感慨:“堅持很難,但也很值得。對於選秀藝人來說,這份堅持更難,因為當年都是才有的選秀,誰都不知道明天會固態硬碟如何,都是抱著要走下去的堅定,才能一步步闖過來。”  (原標題:張含韻:在娛樂圈堅持十年,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