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繆晨霞)近四成網民使用過在線教育產品,但近八成在線教育用固態硬碟戶月相關花費在500元以下,用戶對在線教育花費的承受能力有限,互聯網資源的“免費”慣性對此有影響。11月28日,新浪教育頻道聯合全球著名市場調研公司尼爾森推出了《中國在線教育調查報告》,透露了上述數據。
  報告顯示,用戶在房屋二胎出國留學行業在線教育中花費最多,月均花費800元;職業技能培訓的消費最低,月均花費646元。66.7%在線教育用戶能接受的在線教育課程價格在每節50元以下。
  報告還顯示,在線教育用戶中51.7%的人對在線教育課程表示滿意,但只有不到搜尋行銷一成的用戶表示“非常滿意”;用戶認為在線教育的主要問題在於其缺乏互動性和現場感。
  近八成在線教育用戶表示選擇課程時最看重教學質量,而超過一半的用戶也表示看重課程的價格咖啡機。  (原標題:四成網友用過在線教育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jo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